close

那一年的幸福時光



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相知



就這樣,甜蜜約會吧!



當愛情慢慢靠近



愛情跑道上,緊握雙手,相互扶持~



屬於我倆的足跡,踩遍了一中商圈~



簡單的生活,平凡的幸福,我想你會懂!







生活步調裡,
大手拉小手,依著你的肩,一起向前走



細數著,一同遨遊天際回憶



你的相機裡,只有我的影子存在著。



承諾不是沈重的負擔而是你我甜蜜約定





未來,我們努力擁有屬於夢想中的家~



現在,我們都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~



說好了,這一路上我們會「一直一起。牽著手」~



你說我是你的幸福小女人
我說我是你的可愛大老婆



怦然心動的這十年裡,相遇相戀從校園開始,
在愛情的跑道上,
我們找到了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~
我給的甜蜜約定;
你給的夢想中的家,

生命裡擁有彼此,
我們才能一步一腳印踩在幸福大道上
說好了,
幸福不見不散ㄋㄟ

 


哇,
我重出江湖了啦!

 


 ㄟ
你們以為我忙婚事嗎?
哈,根本也不是。

 
 

一來,忙生病,那個酷酷掃,有夠難好的,讓我一整個懶人病上身~
二來,忙工作,那個~就生病加上也不知忙個什麼鬼的,
就我體力變差了啦(泣!)
 
 


簡單跟大家分享婚紗照囉。
不過,標題寫著「山寨版」呢~就是這些不是我們挑的50組ㄋㄟ
阿順就說,我又在賣關子了~
其實,我是從三百多張裡,再挑出來,
寫個我們小小故事跟大家分享~
免得我被追殺,謝謝你們不斷地鼓勵我生出婚紗文,
其實我有點寫不出來,哈~所以,一整個拖拖拖 
 

我連拿到自己的婚紗照,一整個覺得好像在做夢喔!
那謝卡上,真的是自己嗎,哈,真有趣ㄟ
我都覺得我自己快生鏽了,真糟糕
之後再把「正版的婚紗照」跟大家分享囉!
等我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