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挑選日子的關係,
我們的迎娶日與宴客日不同天,
不過籌備婚禮就算一天給72個小時也不夠用啊!

 

99年12月4日。太陽公公的笑臉高掛著~

踏進會場,彷彿有那麼感到不可思議,哈
都已經登記3天了,
但好像還是像在做夢,不太適應這身份,噗~



第一套出場的經典款裙擺跟紅毯比誰比較長的白紗,嘻
由於怕老人家忌緯,所以今天不戴頭紗囉!
(意思就是如果再戴一次,好像就再結婚一次,
反正結婚禁忌多到講不完啦!)



化妝的大課題,從結婚不斷地循環著,
不過令我開心的是,
從訂婚到結婚我的臉色跟肌膚狀況都還算很乖~



會場已經準備就緒在迎接賓客們的到來囉!



我跟阿順親自動手完成的「喜糖蛋糕塔」~



我們的謝卡呢。






新郎今天的重責大任就是招待賓客們,
大家都忙著替他打點門面!



屬於我們的玫瑰花,
自從求婚後,好久沒見到這麼多玫瑰啦!噗~



屬於我們的佈置區,



這是那求婚Menu,
最後一頁也是重頭戲的一句話~





簡單的原木相框,

 

禮金桌忙翻了吧~親愛的,謝謝你們ㄋㄟ



不斷地化妝,補妝,化妝,
除了乖乖的在休息室裡,
其他的事都不能做。





我好想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喔!



相機代替我記錄屬於我們的日子。



親愛的~謝謝妳們,
有妳們的祝福,
我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!







簽名簿上,
可愛的簽名筆,
當然是出自新娘的巧手,噗~



新娘休息室裡,
有你們真好,
但我都無法好好的跟大家聊天~





我的喜餅ㄟ
裡面裝滿我們的心意,
回饋你們的祝福,
願我們大家一直幸福下去。



小小的新娘休息室裡,
有你們大家陪伴著我,
我不緊張了~



親愛的老公,
你今天最忙囉,給你拍拍手鼓勵一下!



你們看得出來這是三姊弟嗎?
猜猜誰是誰~



親愛的,
即使路途遙遠,南北大集合,
妳們也不覺得辛苦,
依然這麼挺我跟阿順,真心感謝妳們!



親愛的江太太,
去年從妳手上接到捧花,
今天我要把幸福傳遞下去囉!



其實此刻的心情很複雜,
想到我們兩個準備已久的婚禮,
等一下即將開始了~
興奮、緊張又感傷的情緒湧上心頭!



播放阿順求婚的MV,
所有的賓客觀看的很入神ㄟ,
融入今天的感動囉。

這最經典的畫面,大家還記得嗎?!





在主持人的開場白後,
大家都在站在走道灑玫瑰花瓣見證這一刻,
我們一步一腳印,踩在幸福的大道上,



此時,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子了!



拖著蝴蝶結的大裙擺呢,
走在幸福的大道上~



夫妻同心,
一起倒香檳塔,



很唯美浪漫的時刻~



開場儀式,
就在大家的祝福與見證之下結束囉!
緊接著我就要再去變妝了唷~



準備換下白紗,
換下紫色簡單大方的敬酒禮服,
再次,
變妝完成囉~



我們即將再出場,不知道會不會造成轟動,哈~
「幸運愛情球」嘻!



只有5支有我跟阿順簽名的愛心汽球,



我跟阿順手上各拿20支,
被愛心汽球包圍,有著幸福感吶~



一開始進場,沒動靜~害我驚了一下,
結果,
我們兩個根本就舉步維艱嘛,
動彈不得,



馬上一掃而空啊,我真是低估自己的魅力,哈~



終於我們突破重圍,,
再次踩在我們的幸福大道上,



主持人開始展開地毯式的搜索,
尋找幸福得主,



這個~是我弟,不是我哥,哈



老少咸宜,大家都喜愛的Hello Kitty~





壓軸上場,抽捧花~
幸福的傳遞。



主持人點到名,請上台~



請選擇~



將。將。將。將,幸運得主出現囉!



嗚......你作弊~
我沒有,你自己選的喔!



親愛的,
妳一定會一直這麼幸福的~



我另外準備小禮物,
筷子(筷箸),希望你們快嫁啊~



等我們回到主桌,馬不停蹄的又準備敬酒去~



繞了整個場地,一一的向今天來的賓客致謝~



好一個熱鬧繽紛的敬酒啊!



敬酒結束後,準備送客啦~



午宴即將進入尾聲,我換上最後一套禮服,



 

 

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~



國中同學們~



五專同學們~





主管親自到場祝賀呢!



同事們的祝福~















賓客陸續離開會場~
羅小禎給我一個好大的鼓勵啊,
妳給我打幾分呢?



阿順家族的大合照,
從今天起我要加入你們的行列囉~



親愛的爸媽,
從今天起,
你們將多一位女婿孝順陪伴你們~



牽阮ㄟ手,



我們手牽手,一起去旅行~



我們努力籌備的的婚禮,終於畫下了句點~
也因為有你們的參與,成全了我們的完美,
未來的路上,我們將相互扶持,
平淡簡單的生活,自然愜意的日子,
還是得靠我們細細品味,
結婚不是戀愛的墳墓,卻是幸福種子的萌芽開始~
執子之手。與子偕老
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