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,太陽剛升起,
高掛天空的猛烈大陽,
耳邊不時傳來的蟬嗚鳥叫聲,又到了炎炎夏季,




也代表著台南白河將進入夏季最重要季節了,



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已在綠田中悄悄的盛開囉!




蜜蜂就紛紛飛奔而來,而開始一天的勞作,




飛進花蕊,盡情享用花粉大餐,
結果腳一滑,跌了個倒頭載~


嘿嘿~瞧,我輕盈的身姿,多麼曼妙啊!

沒想到為了迎著晨光綻放蓮花最美
平常上班賴床聞名的我,竟然可以五點半出發去,


荷葉上一顆顆的水珍珠,


晶瑩剔透到不行呢~



其實是閃閃動人啦!


連綿不絕的蓮田花朵盛開風光
最佳賞花是早上5點到10點~


直到蓮花凋謝後,花托就變成蓮蓬~


蓮蓬裡面躲著一顆顆的果實寶寶,
 也就是冰糖蓮子湯裡的蓮子~


蓮花最佳消費者出現囉~


Hi,大家好,我是豆娘小姐,請多多指教!


蓮田曾是台南白河區最重要的經濟產業,
現在則轉向觀光為主。



有粉色系列的,

 


真是粉嫩到不行ㄋㄟ


也有白色相輝映~


在蓮花田裡遇到許多攝影同好,
為了拍蓮花大家絞盡腦汁,花招百出啊,

 


有人穿雨鞋,想要跟蓮花來跟相見歡啊!
有人帶噴瓶,想要跟蓮花上加點水珠,讓它顯得更清新脫俗,
有人帶釣竿,想要讓蓮花這麻豆擺好姿勢,更上相呢!


不讓蓮花一支獨秀。

加映場:睡蓮




我跟豆娘長的像不像,我是名副其實的蜻蜓~


大王蓮也爭相露臉呢~
據說大王蓮可承受90公斤重的重量,
乘坐50/次,嘿嘿,我們還是欣賞就好囉!

 


你還在等什麼呢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不要錯過「連蓮忘返的饗宴」囉~

交通資訊:
南二高->下白河交流道->172縣道->外環道路->
左轉富民路->左轉南89線,於2.5公里和3公里各一處入口,
入口處均有指標,入口沿小路走,約200公尺可至蓮花公園(水蓮公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