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別於台中彩虹眷村的繽紛亮眼,
最近夯到不行位於高雄左營的自助新村,
雖然一樣以充滿童趣的色彩塗鴉為特色,
卻有著截然不同的的文化風格~



陽光輕輕揮灑的「平常日」,
走吧!一起到眷村裡迷路...
(假日的人潮,我不敢領教,還是請假好了!)



自助新村,夯到不行的熱門景點,
原因為二個女大學生在此發揮創意,
將古老牆面、地上用色彩給予 這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眷村,
賦與了新的風貌。



將充滿歷史痕跡,換上不同的新面貌,
讓每個轉角都讓人有著新期待!



一群藝術之手改造後,變得非常可愛又有趣~









小小的眷村也可以是那麼地貼近人群~
(其實人群一直貼近眷村的,哈)



自助新村彩繪之後,
就變成處處可以自由發揮拍照的好所在~



這裡,是經典的畫面,殺記憶卡空的間,一定要的啊!



我們~不管何時,都要麻煩大家戴UV400太陽眼鏡,
閃破的,就請多包涵了~



這一刻,我把彩繪的自助新村,鎖在記憶裡了~



走累了~坐下來,休息一下囉!



Call Out給軍方,可否保留眷村,不要拆除呢?!



展翅高飛,你(妳)的夢想是什麼呢?!
(我想要中樂透啦!這是願望不是夢想ㄟ,噗!)



嘿嘿,矮冬瓜的我,竟然有160,我沒偷墊腳尖喔!





哪門子的國民大和解啊?!
這樣2012年的總統大選,就不用選啦,噗~



誰,是誰,把Taiwan握在手上,想幹嘛ㄋㄟ



兔年,兔寶寶最夯了啦!



眷村,不迷路很難ㄟ



不演一下,何必到此一遊呢?!





這,荔枝的季節快來了唷。



熱情的消防栓。



OPEN將的政治色彩太明顯了吧!



海綿寶寶&蟹老闆。
(我的年紀不小心洩露出來了,噗~)



3D立體的效果,鯊魚ㄟ



我在自助新村迷路,你(妳)在哪裡?





自助新村預定2011年6月將拆除吹上熄燈號,
保握最後幾個星期 來一趟【眷村裡迷路】之旅吧! 

交通資訊:
走中山高南下 ,由高雄-鼎金系統交流道轉國道十往左營方向,
沿高架道路走到盡頭出匝道右轉翠華路 ,
經過臺鐵左營火車站後,
大義國中旁右轉東門路→ 左轉 城峰路
→ 啟文門(南門)圓環→ 右轉 左營大路→ Y字路口
→ 左轉 必勝路→海青工商→右轉 東幹路→自助新村

最近我很愛同場加映,哈哈
因為我懶得一直寫文章,就讓大家看個過癮,
不過缺點就是文章有點小長啦!

一覺醒來,推開落地窗簾,是的~
85大樓望下去的高雄港,
是不是有種說不出的美感。
 



白天的新光碼頭,規矩卻又不失禮。



85大樓的影子投射在碼頭,讓它顯得更壯觀。



夜裡,從85大樓望下去的新光碼頭,是一天消暑的秘方。



新光碼頭,夜裡點燈,是否別有一番風味呢?!



燈影的投射及反射效果,讓整個高雄港更顯得璀燦。





夜裡的高雄港,卻是這樣的多采多姿啊!



這次南下高雄,有任務在身,沒排很多行程。
讓我們悠閒又在自在的來一趟高雄行~
下次,我一定要排滿行程,
高雄~等我喔,不見不散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