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12月1日,只剩不到二個小時,



結婚一周年稱為「紙婚」,第一年算新婚,
彼此都還在適應期,感情還薄得像一張紙一樣。


年前的我們,手牽得好緊,
在親友面前許下誓約,要一輩子相知相惜。


所謂牽手,「相知相隨相伴一輩子」~


時光飛逝,但其實真正烙印成永恆的,
是這些年的點點滴滴。


就這樣大手拉小手,
依著你的肩,牽著你的心,
不斷地向前走~


因為生命有你,我才能一步一步地走在幸福的道路。

  

我想,我也會像你這樣的守護著我一樣的守護著你。
 
 

簡單平凡卻又不經意的,就讓用回憶來追尋。



當我滿臉皺紋,白髮蒼蒼,
你是否依然牽著我的手,一步一步往前走,
因為最幸福的事,
其實就在始終如一的尋常滋味裡。



未來,你會再牽著我的手,撐傘在細雨中散步;
 
將來,你會再摟著我的肩,細數共度每個年頭。 

  
婚姻小樹正慢慢的成長茁壯著,
相機記憶卡裡,紀念我們這一年來的豐收和滿足。
 

親愛的老公,結婚一周年快樂,

謝謝我們總為彼此展開臂膀和耳朵,給予依靠支持和傾聽聲音;
謝謝我們總在生活中,分享而珍惜生活點滴;
謝謝我們學得退讓包容和妥協,不忘適時給予台階下;
謝謝在一起的日子裡,奮鬥的種種歷練和嚐盡人生不同滋味,
我想,那些養份會滋潤我們的未來,


手牽手,一同邁向人生未來的旅程,
我們還需要共同努力,當彼此的後盾,肩並肩同行~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