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篇文,實在拖很大~
從秋天拖到冬天,而且在寫這篇的同時,
我,好像又改變髮型ㄟ
沒辦法,鳥頭髮都讓我的小朋友不斷的離家出走,
嗚嗚~



100.10.17,平常日,
悠閒的四人組
,出門啦!


遠遠望見
白冷圳的引水導槽,
就知道安妮公主花園到囉~



安妮公主花園位於白冷圳旁,
是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餐廳。


入園費$100/人,可折抵消費,
呼~既來之,則安之阿!還是乖乖地掏錢啦!


踩進園區,隨處可見粉紅色系幸福標誌,哇~
原來,我是幸福公主啊!


萬聖節的腳步近了,


南瓜,可以化身成南瓜馬車,
讓我感受一下幸福公主嗎?


到處可以感受經營者用心的佈置。


幸福站就是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,
真是夢幻到不行呢。


進入眼簾的是繽紛的粉彩顏色,
真讓人目不轉睛的欣賞著呢。




在這,悠遊自在漫步著。


感謝太陽公公陪我們一起造訪,


色彩鮮明的造景
讓人有置身童話世界的錯覺。




安妮公主花園的精神為讓愛飛翔,
營造出充滿愛戀的氛圍。


挖寶去!



剛好碰到小店關門,不能進去一探究竟,
不知道是不是公休呢?!


粉紅氛圍帶領著進入童話的花園,
暫時忘記都市的紛擾,
就這樣走入悠遊浪漫的空間。


我們的幸福,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呢?!


走過另一邊的小徑,我們要去尋找幸福囉!


扶桑花。


探出頭來,見證幸福嗎?!


蚱蜢也來看我這幸福公主啊!


蜘蛛也在追尋幸福啊。


儘管今天不是假日,依然高朋滿座。


我們悠遊自在的喝著下午茶。


這,薄荷葉替咖啡的味蕾增色不少。




我~把幸福傳遞下去。


老公阿,你在家裡的信箱有沒有看到幸福的訊息啊?!




再敲響幸福的鐘聲,有著粉紅的夢境~




我們都在這裡體驗幸福的氛圍。


也見證了幸福。


看到沒?!
Irene這公主,正在享受幸福的意境,
都捨不得離去呢!


想跟她一樣幸福嗎?!還在等什麼呢?!
來一趟幸福之旅吧。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
電話:04-25931567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,平日9:00-20:00,假日09:00-21:00
安妮公主花園網站:
http://annie.mmmtrave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