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
今天荷花只到中興新村朝聖,
不想再像去年起了個大早,衝到白河荷花公園,
就為了一睹荷花風采,今年我還是「跟團」到了白河,噗
但說起白河,大家總是聯想起荷花,
不過夏季的白河除了賞蓮花之外,
還有著隨風搖曳的金黃色阿勃勒,黃金大道,我來了~


每年的5至6月,南部很多地方都有阿勃勒盛開,
久聞白河紹安社區的阿勃勒,


杵立在鄉村田野間的阿勃勒,


小巧的鮮黃花瓣不斷地隨著微風輕輕滑落,
在飽滿盈實的稻穗,
真是別有一番風情。


在鄉間的小道上,處處都是黃澄澄的阿勃勒,


騎著卡打車享受自然風光,真是一大享受。




可惜了颱風經過,盛夏6月,沒有了豔陽照耀,
但金黃的阿勃勒這迷人的姿態,依然讓人驚艷,
讓人不得不多看幾眼,美不勝收。


巧遇割稻機馬不停蹄地工作著,


一串串鮮黃花朵懸掛枝頭,
迎風搖曳真是動人。




繽紛燦爛的金黃花朵,有著鮮綠的枝綠相襯托。


驪歌輕唱的六月,
是鳳凰花綻放嬌豔的季節,也是阿勃勒輕舞飛揚的時刻,


這,初夏的美麗的焦點,
在心曠神怡的鄉野間。


呼,真有百聞不如一見,
與黃金雨相見歡~


黃金雨燦爛繽紛,也蔚為綿延的黃金大道,
讓我想這樣賴在這盡情享受。



此刻的我,無比幸福,眼前至少有N台單眼,加上打光板,
這樣夏日豔陽天,擁有新的體驗,希望我是稱職的麻豆,謝謝大家囉!


跟我一起迎接盛夏季節吧!



看著Sunny長髮飄逸的享受「金碧輝煌」的黃金大道,
真的給這位麻豆按個讚,


瞧,這俏皮的大合照,
這群人,可是共同擁有了一個黃金夏日午後呢!


有種滿城盡量黃金雨的盛況,此刻的我們,預備備…


1。2。3。跳


這一跳,正式宣告黃金雨替我們揭開了夏天的序幕囉!


男生版的跳拍,
更是讓我們歡樂的笑聲不斷地迴盪在黃金大道上。




場景依然停留在白河,不免俗的似乎也該趕著流行,
追隨著春末夏初,楚楚動人的荷花之美,


 中國人對於荷花總賦予聖潔高雅的象徵,
難得與白色荷花相見歡。


殘荷也是另一種美。




終日與小魚為伍,我想也是另一種幸福吧!




深綠如墨的荷葉倒影,


緩緩綻開的姿態,每片花瓣的角度,都令人陶醉。

看見蓮蓬在我手上,嘻


瞧,這「徜遊」在荷花田當中的自得其樂,
正是採收蓮子的現場直播!


蓮花=荷花=\=睡蓮,蓮花出淤泥而不染,
而蓮花也稱為荷花,睡蓮葉子是睡在水面上
瞧,一睹睡蓮的真面目了吧!


蜜蜂不在意花的美醜,只往有蜜的地方飛去。

忙個沒完的蜜蜂,其實我覺得蠻像一窩蜂,嘻




6月花仙子,除了荷花、鳳凰花外,還有阿勃勒,
以一襲鵝黃色澤與高雅的荷花競豔,找個夏日午後追隨我們的腳步吧!



最後附上七股潟湖老天爺不賞臉的夕照做結尾囉!
(吼!6月幹嘛有颱風,害我看不到迷人的夕照)

跟團的偶,也不知道路線,就吃吃喝喝一整天了,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