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瘋狂擋門篇後,關主已經很虛了~~~(不具挑戰性時刻,隨時都能睡)
真不知影片播出後,真害怕主任跟組長對我說:「上班有沒有這麼認真啊。」
說真的,我真的真的有很認真的上班。
因為這些日子以來,我都認真想好怎麼當好關主。

啊~~~那個傳說中,讓人掉淚的拜別父母要出現了嗎?
說真的,超怕這種場面的,這種捨不得嫁女兒的心,也還真是一言難盡。





接下來收拾包袱,出嫁去囉!




Ps.拍謝厚,第一台禮車,不小心給它下錯交流道了。
  在此,給新郎&新娘賠罪!好事多磨厚,不要介意啦。


禮車一到教堂,原來很多人都已經在此等候了,都迫不急待給予新人祝福囉!





我們今天也來湊一角,我們就是傳說中替新郎&新娘開路的伴郎&伴娘啦!




可是典禮還沒開始,這群人不知不覺竟然就拍起照來了。
這豔陽高照的大熱天,上次預言說,會下大雨天氣,竟然沒有實現。
還好,我有準備禮服,陪你走紅地毯,而不是準備雨衣啦!



接著儀式出場囉,先由神父出來代表大家歡迎新人,
再由伴郎&伴娘入場囉!




說真的,一大早起床,加上擋關擋太辛苦,
要進場,突然想睡起來,而且我的腳步快跟不上伴郎了啦。
還好沒有在紅地毯跌了個狗吃屎,不然我晚上出名的就不是因為當關主了,
而是因為我變成了跌倒的伴娘啦。



接下來換主角登場囉



說真的,這一幕,我覺得一定賺人熱淚,因為這歷史性的一刻,
除了在電視上見過之外,我還第一次身歷其境。
阿信,現場有那麼多雙眼睛的見證下,你們一定要幸福喔!


我承認,接下來的儀式很多我都快睡著了,
直到聽見神父說,結婚典禮開始,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醒了。




見證這永恆的一刻,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
心中百感交集又莫名的感動,








這莊嚴又神聖的宗教儀式,給了大家不同的感受,
我們是第一次參與教堂結婚,也當了伴郎&伴娘的角色。




最後,我在一個角落發現,新郎&新娘跑去跟爸爸合照,
我想新娘最大的願望,就是爸爸看見了她得到的幸福,
而且她希望爸爸一直就這樣健康又快樂
的。




我這兩天在整理這照片且同時發文的時候,
我都覺得照片還真是給它爆多的!
看了這些照片,真的是又好笑又飆淚的。

因為這一刻,我們都知道他們共用擁有了幸福了。

Ps.上班後新郎告訴我,他出名了,
     因為「伏地挺身」跟「你是我的花朵」的英勇,已經傳遍全校了啦!
     親愛的新郎,沒關係,因為你是愛某大丈夫的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