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

這句老梗卻又能表達簡單的幸福~

你我牽手共度三千多個日子
一直以來,謝謝你的包容與陪伴




【求婚當天,巧合在集集小鎮拍下這張照片呢!】

以下文章為超級閃文
如有需要UV4000」太陽眼鏡請自行取用
(已經加倍了黑,不要念我閃閃閃了)
事情發生在2010年3月21日啦......

那個,還記得懷舊遊,集集小鎮一篇文嗎?!
其實,中間有插曲,晚上也有插曲,待我一一說來


一早,阿順照著原定計畫,帶我前往集集,來個懷舊遊
依,我們兩個愛拍照的個性哩,
到了綠色隧道,想當然,就開後車廂,拿腳架
我想說,阿順怎麼開個後車廂,開半天,難道是壞了嗎?!噗

結果,不是~注意喔


噹~噹~噹~

 

後車廂跑出了個汽球哩!噗,什麼跟什麼
在綠色隧道的火車經過的同時,阿順跪下跟我求婚~
(謎之音:好爛的求婚喔)

可是這才是他的目的,他要我放下戒心~
用個很爛的梗跟我求婚




ㄟㄟㄟ,要娶一個老婆用一顆汽球也太爛了吧!

【他說如果我當場就答應了,那接下來晚上行動就要取消了ㄋㄟ】




接下來的劇情就是,之前大家看的懷舊遊---集集小鎮囉!(補進度的自行點選)

 
 


其實當天晚上,
就阿順的同事之前與我們相約,幫女友一起過生日(被設計的開始)
佈下天羅地網的開始
一到
陸光七村迎接我們的就是服務生啦!
阿順竟然跟我說,他要去上廁所,好吧,那我就一個人候位囉!



一個人候位好無聊喔,露天場地被求婚團佈置成這樣~
(這當然後來才知道的)



過了一會兒,服務生說等一下會拿menu讓我看看
結果送上來的menu就是阿順做的一本相簿,裡面有著我們共同回憶的照片
翻到最後一頁,
上面寫著:「我們結婚吧!」



據說,我面前的櫃子裡,還有一台DV在拍我的表情ㄟ
那跟針孔有什麼兩樣啊,不過這個梗不錯,求婚團真不是蓋的!


這時候,你們一定想說,我不就知道阿順要跟我求婚了,對~我知道了!

但以我了解阿順的個性,
那個~他能變出什麼讓我點頭的把戲,我倒沒多做設想呢!


好吧,過了一下子,服務生通知我可以入座了
迎接我的,卻是





好吧,我承認我真的有嚇到,這陣仗有點大~
(當時陸光七村全部客滿,大家就為了等這場求婚記)


站在中間等我的,是阿順,
(不是他,那是誰!)
你們猜,他跟我講什麼?????
(哈哈~我也忘記了!)



應該叫他把台詞打一打的厚!噗~


接下來的畫面,
18歲以下,不宜





這為我一個人而燃放的將近兩分鐘的煙火~
我想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~
(當然有拍下實況轉播啦)



好吧~以上就是我簡單的說明,有認真交代啦!

不過,DV檔剪接,就結婚後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現場直播囉~
講到現場直播
陸光七村的老闆娘是某電視台記者,
她希望,我們願意給分享的影片,
可以讓電視台播出,跟全國人一起分享...
我們婉拒了,我自己寫文章你們分享啦!
 

最後,我幫阿順感謝求婚團的辛苦了~
你們辛苦的籌畫了三個星期~



籌畫的三個星期,我想(我猜的啦!)阿順講了「目前為止」最多的謊話~
他們一行人探勘地點,與陸光七村的經理洽談及再三確認...
我發現,阿順那陣子常錯過我的電話,當時是合理化~
其實是他不敢接,怕露餡
我發現,那陣子,阿順常跟我說他要早睡,以為他工作累,當時也是合理化~
其實他是用晚上在追進度
想道具、篩選menu上的照片、做行程規劃.…

當天從集集回家的路上,他也告訴我,他想睡覺,
當時我也覺得不解,因為去集集只有散散步而已ㄟ
ㄟ,美好的周末哩!
怎麼會說要睡覺呢~

怡意告訴我,他已經很多個晚上,沒有好好睡覺了!

~謝謝你~
千言萬語
我想,你一定懂我!

哈~不要太噁心,會被扁!


距離求婚已經過了四個多月,當時主角之一「 99朵的玫瑰花」,
已經被阿順媽媽做成乾燥花,好讓我們保留這美好的回憶~
 
  
大手拉小手

  
求婚大功臣之一
還真是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ㄌㄟ
  
在太陽下,真夠閃ㄟ

 

謝謝你們跟我分享,有新進度再跟大家說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ng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